想埋在西藏的雪里

宇智波佐助,无论如何都爱你。
五年内,带你们去旅行。

博人传小说摘录

忍不住还是去买了小说来看,当然是盗版因为正版我也看不懂啊😂虽然错别字不少但是好歹也可以看。果然还是很多描写我想摘录下来。当然都是鸣佐之间的描写,在电影里没有展现的很细致的部分。

1. 这个男人的名字,叫做宇智波佐助。
他有着仿佛比千锤百炼的钢丝还要精炼的肌肉。全身上下没有一丝赘肉,仅仅残留着一点点脂肪。全身充满着仿佛猎豹或者狮子般使用的肌肉。

2. [ 前情:佐助把须佐覆在九喇嘛身上的时候,跟鸣人说这个时候你倒下就完了。 ]
佐助并没有去想自己应该要保护谁,所以他毫不犹豫地把须佐交给了鸣人。这个时候他依然保持着一贯的冷静。
这就是,名为宇智波佐助之人的忍道。

3. 佐助笑着从衣袋里拿出一块古旧的护额递给了博人。
“这个先借给你。”
“这是……”
“只是借给你哦。现在特别允许你成为木叶的忍者。”

4. [ 百式 ] 尽管自己不愿意承认,但眼前的两人实在太强大了。如果是一对一的话,自己绝不可能输。
然而对方的两个人却不是一加一那样简单,而是一加一大于二。
他们两个人已经合二为一了,就如同光与影,太阳和月亮一般。仿佛他们的灵魂生来就结合在了一起。
完全不同的两个人,有着包容森罗万象的力量。

5. 查克拉棒又插在了鸣人的腿部和腹部。怎么看都不像没事的样子。即使鸣人已经与九喇嘛合体,但那依然是致命的打击。
“不要慌。”佐助轻轻地抱着博人的头。
“诶?叔叔……”
“现在照我说的做。”
佐助的眼神十分认真。他的眼睛里只有男人对男人的信任。

6. “佐良娜……我的目标,是要成为像你父亲一样的忍者。我有我自己的忍道。”
博人的眼睛闪耀着耀眼的蓝色。
和天空一样蓝。
佐良娜一直看着他的眼睛。
佐助在暗处静静看着他们几个人。露出了就连佐良娜也没见过的温柔的笑容。然后又消失在暗处。

以上。

「ps果然我还是很想吐槽啊!
一开始描写佐助的肌肉那里!怎么看都有我看过的同人的影子好吗!!
然后第二点,所以宇智波佐助的忍道就是守护着守护大家的鸣人咯。
第三,用不用强调两次借给你啊拜托,护额都那么破了只有你还当宝一样好伐?不不不好像还有另外一个,揣着这玩意满世界找人。不厌其烦地捡了一次又一次,擦了一次又一次。
第四,合二为一,光与影,太阳月亮,灵魂结合什么的,我怎么听着那么耳熟呢。文艺的18X里是不是经常有这样的描写。。他们的灵魂终于融为一体之类的?
第五,只想说果然好感动😭佐助对博人怎么辣么温柔我的妈呀太温柔了吧难怪博人逃不过啊能怪他吗!也不想想他爹当年那待遇都能千里追朋友,永远不放手,只因你痛我也痛,我需要你幸福。🙄」

总之喜欢了那么多年。。。我还是希望你们幸福啊。虽然好像那样坎坷的你们该满足于现在的生活。大概是我太贪心吧,总觉遗憾。

评论(8)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